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8日下午,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学校老校区1号教学楼1109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公司人流资源部汪经理向在场同学播放公司宣传片视频,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并且,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公司之前所做的多个项目等企业历史向同学们一一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宣讲完毕后,各位同学也对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00多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最终,通过简历投递与面试,28名同学被公司录用。

6

7

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z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