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中铁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日,华东中铁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了2023年首场校园招聘会,招聘会主要针对我院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

招聘会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学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往年不同,今年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就业相对紧张,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企业在用人方面几乎没有改变。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工程技术员、试验员。企业方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招聘过程中,公司提到希望与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除此之外,公司还提到我校毕业生普遍缺少社会实践能力,希望学院加强对学生相关方面的教育。

1

2

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z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