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研动态--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学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为全面贯彻党的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科学精神,倡导创新文化,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科研诚信工作的若干措施(试行)》,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诚信建设,筑牢科研诚信防线。2024年3月,建筑工程学院根据学校工作要求,进行了为期2周的高等学校科研诚信学习周活动。

3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职能部门科研诚信学习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科研诚信工作的若干措施(试行)》,从总体要求和目标到主要措施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读,并提出科研管理建章立制、宣传教育、整肃治理等举措,全面培塑院部教职工的科学精神。

在建筑工程学院高等学校科研诚信学习周的活动中,各科室、教研室分别召开学习会议,将省厅的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