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建筑工程技术(文物建筑)专业20届毕业生答辩线上进行

发布时间:2020-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文物建筑)专业20届毕业生答辩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答辩会由教学副院长席仁义、教研室主任乔芳与专业教师宋莎三位参加。

本次答辩在线上进行,按照建筑工程学院正常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各位毕业生都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进行了汇报,负责答辩的各位老师们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同学们虚心听取各位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经老师们慎重考虑以及讨论,同意参加答辩的29位同学全部通过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会有效提升了我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水平及培养质量,老师们的意见使学生们对本专业与行业也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受益匪浅。

                           图1  答辩学生讲解毕业设计图纸

                           图2   答辩学生展示毕业设计模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