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2020级建筑装饰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荣获 2022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强BIM教学和人才培养的经验交流,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推进工程教育改革,2022年5月29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2年度“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教育部认证A类学科竞赛)以线上直播形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136所高等院校486支队伍展开角逐。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师王亚楠、王琴、尚海云、吕静、王约慧指导的三支团队,在本次大赛(B3室内BIM应用组)中脱颖而出。其中,由张威威、张威振、胡贝贝、王清松、张珂声组成的“开拓新青年”代表队荣获特等奖,由雷涛、张潆、马婉婷、赵洪康、朱葛成组成的“筑壹”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由倪晨、王百荷、王海洋、朱振雄、高阳组成的“专筑”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竞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彰显出装饰专业学生良好的技能水平、综合素质及团队合作精神,五位指导老师则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9142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装饰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