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技能竞赛】第四届“标顶杯”安防、消防安装调试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2月30日,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和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共同举办第“标顶杯”安防、消防安装调试比赛。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席仁义、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和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20级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和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以小组为单位,自由组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共36名学生进入最后决赛。比赛开始后,参赛学生认真阅读比赛任务书,并根据评分标准进行操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学生完成比赛内容。本次比赛使学生深入掌握安防系统工程和消防系统工程的施工方法、设备性能、调试技巧,在实践中提高学生安防工程和消防工程设计、实施的能力,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

 

2022年310日进行了颁奖仪式,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席仁义出席颁奖仪式,并向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zg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