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教学活动】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九月是成熟的季节,九月的校园本应充满活力和多姿多彩。由于疫情,推迟了2021级新生入学时间,为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更好融入大学生活,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对21级学生开展了线上的入学教育,为他们即将的到来提前准备。

前期,为欢迎新生入学,方便后续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各新生班主任主动与新生进行电话联系,讲解新生线上报到注册、绿色通道办理的事宜,解答学生们的疑惑,并强调开学前防疫、防诈骗等注意事项,同时建立新生班级和专业群,为新生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工作。

入学教育从9月11日开始,通过钉钉专业群,在线对新生的学习、生活、防疫、防诈骗、安全、心理健康、职业生涯规划、专业适应性、党团知识及志愿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本次线上新生入学教育,有助于新生认识学校、了解学院、熟悉大学生活,为今后三年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将扎实开展新生入校前的各项教育、管理及服务工作,为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做足准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