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实习】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召开19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0216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在灵凤湖校区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专业老师卫国芳、杨永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由杨永生老师发言,向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首先,他强调顶岗实习是专业教学的必修课程,由学校统一组织安排,是每个同学必须完成的学习任务,学校根据实习单位评语和学生表现评定顶岗实习成绩。第二,调整心态,冷静处理工作的问题。第三,了解顶岗实习的要求,确保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听从单位指导人员的安排,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严格按照单位确保生产安全、生活安全,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第四,加强自我管理,约束自己的行为,不做有损单位形象和学校声誉的事情。第五,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在新的环境下要多与同事、领导沟通,妥善处理好工作问题和矛盾。上岗以后及时与辅导员、指导老师联系,实习期间遇到问题或发生重大事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由学校和实习单位协调解决,并及时完成实习手册、实习报告。

本次会议老师们从注意事项、实习要求、安全防范等多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指导与要求,加深同学们对顶岗实习的了解,激发参与实习的热情。相信实习的同学们都能锐意进取,迈好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步,走出属于自己的自信,成为学院的骄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教研室